叶南

#每天都是元气满满的一天#
1.叶南长到18岁被问到左右是哪边还要愣一下
2.叶南其实看不懂24小时制的时间,她不是没脑子,而是根本不想用
3.叶南希望自己的胸别长了,最好再小点。后有屁股前有胸跑起步来很累赘(有一个男装大佬的梦)
4.叶南18岁的时候想到一个人能笑成傻子(不是家人,不是同学,会是谁呢?)
5.叶南很讨厌夏天,因为太热会让她控制不住地烦躁。(一不小心还会炸那种)
6.叶南觉得自己很孤独,但是不寂寞。她很享受一个人做事的时候。
7.叶南给人的第一印象都不错。
8.沈爷美颜盛世!
9.叶南和叶安安去西湖玩后觉得印象最深的就是坐在石头上听水。还有...脚疼。
10.叶南喜欢瘫在床上,睡 觉。
11.叶南很爱她的家人。
12.叶南有几个二次的小伙伴,她希望他们能经常找她玩儿,她很想念他们。(容衡大东北渣子口语想念尤其)
13.叶南觉得自己花200多的钱自己买布做小裙子真的是太蠢了。虽然过程很开心。
14.叶南觉得张岚岚真好看,和佳君一样的那种好看。
15.如果你说了煽情的话给叶南听,她没有反应,可能只是因为脑容量小,没啥话憋出来而已。
16.叶南喜欢江南的水蒸蛋有个原因是觉得很好玩,很舒服。
17.学霸说过叶南“你好可爱喔。”
18.再说一遍,家人最重要。
19.潘鸭鸭在一次期末还是期中的时候送过叶南一个小木条,是从叶南凳子上抠下来的,上面写了叶南的名字和“加油 加油 加油”她还留着。
20.叶安安挺好听的。
21.叶南不喜欢说脏话并正在改掉说脏字的习惯(说鸡不带吧,文明你我他)
22.化妆是叶南的弱项,很弱那种。
23.去比赛时候,叶南觉得酒店床很软,于0是睡在了地上。
24.叶南发现每周回家都会有新朋友在房间里找她,比如小壁虎
25.叶南觉得鸟儿很好。
26.叶南正在看水浒传,第四刷。
27.叶南喜欢有趣的表情包,学霸偶尔会和她要。
28.杨QQ看到这里觉得自己居然没有出现很扎心
29.叶南觉得大叔有的时候特帅。
30.叶南很爱自己。